DRBJD

创作设计相关,这里记录间接性蛋疼病人的发病史,有药出药,没药出两斤口水。

【DR-Nina】午后的端庄少女Raven

文字太多差评~~哈哈哈,,好看呢,,呢,,呢,

谓之玄也:

其实在这边我是想要文艺一点好凸显一下自己的文学造诣【真的有这种东西吗?】

周末把女儿抱回家,结果周六下雨,我选择狗带拍了几张表示艾玛这个没有光影变幻以我的渣水平更加拍不好看了。


结果周日大晴天!急急忙忙地带着母上跑出去随意拍了个外景!感觉母上看我照片觉得女儿恐怖看了实物之后又觉得她太漂亮了2333并表示既然你两只娃了就别再买了好贵的。【怎么可能呢】【我还没告诉她女儿身上衣服800哦233333】拍摄的时候倒了几次貌似把衣服蹭了蹭虽然没什么关系然而还是心疼!回到清远发现背后一个蝴蝶结带子掉了233我只能手缝上去

母上也帮我在花丛中托着女儿举高高,感谢母上大人!


第一次没准备好,因为下午还要赶回清远,时间紧,也就随意拍了二十几张,图片的主题设定太模糊,动作也没有好好凹,所以最终出来的效果纯粹就是图片。


发微博的时候本来想挑9张图,挑着挑着最后就只剩下了5张,其他普遍就是糊了+构图重复+光影处理不当,不过我也打算把其他的一些原片放在这里当个纪念啦!我还发动了许久不用的排字技能组合素材随意弄了个Logo【其实我很想自己画然而技能点太低画不好看……】拍摄的时间不到一个小时,后期却弄了两三个小时233就算如此自己的渣技术仍然没法很好地处理出我想表达的油画效果……


这个季节外景我家附近这地方只有茶花开着!其他就是树叶!南方的常绿阔叶林等植被不太符合我想表现的欧洲植被,毕竟那边都是落叶阔叶针叶林落叶之类!反正还是略违和,没办法,南方一没雪景二没落叶2333


发在贴吧有小伙伴说应该是少妇,想了想这头发都盘起来确实说少妇不为过23333


以下都微博名字娘家@DRBJD;衣服@biscuit饼干小姐工作室 ;眼珠@阿金家的池子眼 ;毛@该吃药的库洛洛 ;妆师@Arisu_42 。


 



以下为未处理的其他片子,挑几张合适的放这吧







找个时间也处理处理这些图片吧2333

评论(1)
热度(12)

© DRBJD | Powered by LOFTER